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5正式上市 售价15.98-22.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21:1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7月26日,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尽显豪华尊贵,整体气场十分强大。动力部分,全新红旗H5则是推出了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中间位置的红色点缀,给人一种强烈的稳重感,整体气场颇为强大。分体式大灯前卫个性,其中,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而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是镶嵌于前包围两侧,显得非常有新意。

  车侧双腰线设计相当有型,仔细观察,前腰线的位置还要略低于后腰线,两者在车身中部完成交汇,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在前门板处加入了红色装饰进行点缀,这也是红旗品牌的精髓所在,处处彰显“红旗”元素。密条辐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威严大气,十分符合其成熟稳重的整体气场。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88mm/1875mm/1470mm,轴距为2920mm。

  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相当吸引眼球,优雅从容之余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后包围造型简约低调,镀铬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红旗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将科技感与豪华感完美融合。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均为时下主流配置,营造科技感的同时也充分照顾到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将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配置可选,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红旗H5定位豪华中型轿车,全新的外观设计在保留强大气场的同时,也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此举无疑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小号“红旗H9”,红旗H5的产品定位十分亲民,而且无论设计、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都具备着极强的竞争力。虽然国内中型车市场竞争激烈,但红旗H5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相信未来的市场前景必然会一片光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