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正式发布 法拉利Purosangue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渲染图。作为法拉利的首款SUV,它的出现备受瞩目。根据法拉利官方宣布的2022年计划来看,今年将有两款重磅车型,其一是法拉利296 GTS,另一个便是法拉利Purosangue。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法拉利Purosangue渲染图

此前曝光的法拉利Purosangue实车图片

  虽然Purosangue定位一款SUV车型,但官方表示,它将是一台“100%法拉利”、“真正的跑车”,并且能够“满足甚至超越您对法拉利产品性能、创新、设计的所有要求”。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拥有着极为流线动感的车身造型,较长的前引擎盖板内部蕴藏着强大的动力。同时,新车采用十分新奇的头灯设计,整体辨识度较高。

法拉利Purosangue渲染图

此前曝光的法拉利Purosangue实车图片

  车尾造型十分短小,贯穿式尾灯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此外,下方采用了口径非常粗壮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性能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有消息称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800P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而未来还有望推出V6/V8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