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跨界风 全新大众Passat Alltrack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Passat Alltrack的渲染图。全新大众Passat为第九代车型,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并取消了三厢轿车版本,只保留了旅行版车型。据悉,该车目前已经发布了普通版和R-Line运动套件版车型,按照之前的惯例,跨界风的Alltrack版车型也有望出现。

  此次渲染图是根据全新大众Passat普通版车型所绘,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越野套件,前唇、轮眉、侧裙以及后底部扰流板等处都融入了黑色塑料装饰,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较为浓郁的跨界氛围。同时,车身高度也进行了提升,进而提升了非铺装路面的通过能力。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Passat Alltrack或将提供两种混动系统,均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低功率版本总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本总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组容量为19.7kWh,纯电续航里程约为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