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假想图曝光 接近量产版造型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20 08:56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外观专利图曝光之后,有外媒立即绘制出了该车的假想图,该车应该是相当接近量产版车型的造型样式,继续主推燃油和混合动力,该车预计将在2023年全球首发,国内预计将继续由广汽本田引进国产并销售。

  从这张假想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与专利图相当吻合,整体的设计走向更加简约,前脸采用了与全新CR-V相似的样式,配备了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样式变得更加锐利,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狭长,下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整个设计变得更加中庸。

  从侧面来看,后视镜仍旧采用了与A柱相连的设计,设计了贯穿式的平直腰线,大溜背式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修长,搭配侧裙区域凸出的棱线,让整个车侧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升级就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两侧的造型颇为复杂,上方还设计了上翘的小鸭尾造型,下包围的造型则较为简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内饰设计还尚未曝光,动力上可能会推出燃油和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将会继续提供1.5T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不排除推出插混车型的可能性,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