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多种动力 广汽传祺影酷将7月21日开启盲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08: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影酷将于7月21日开启盲订,新车基于传祺EMKOO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较为科幻。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动力可选,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外观上,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而来,前脸造型较为科幻。官方称之为“跃迁光栅”的格栅内部由多个V字形阵列组合设计,配合“启示之眼”前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多棱角的设计营造出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901mm、1670mm,轴距为2750mm。车辆尾部造型同样犀利,名为“机甲尾翼”、“量子光剑尾灯”和“涡喷尾排”给人以科幻、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在2.0T车型上,新车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车辆内部升级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2.0,整体视觉简洁时尚,仪表台区域采用了卷轴风格,国风气息较为浓郁。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并且内部还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运算和处理能力有了提升。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全液晶仪表盘、YAMAHA音响、水晶电子挡杆和拨片式门锁等。

  动力方面,传祺影酷共搭载混动、燃油组成的3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