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设计升级 全新一代本田CR-V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3 09:14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一代(第六代)本田CR-V迎来全球首次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增加,同时外观及内饰设计风格也得到焕新,改变相当之大,就算说它是一款全新车型也没有人会提出质疑。据车质网了解,新车在海外的起售价为280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86万元起。

  外观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中网,在其内部采用了类似鳞片的结构,相较现款车型更具立体感。同时,现款车型中网上方的银色镀铬饰条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根亮黑色饰条,配合上中央硕大的本田LOGO,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具运动感的前包围,全新的进气口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新车前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如今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别致。具体来看,LED日间行车灯从原来靠下的位置移动到了上方,与远近光灯彻底分开,同时内部灯组内部的结构也变得更加精致,预计在夜间会有更好的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套造型,尽可能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而在车型尺寸方面,新车得到全面升级,长宽高分别从4621/1855/1679mm提升至4694/1864/1681(1692)mm,相较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73mm,车宽增加9mm,车高增加2mm。同时,车辆的轴距也得到加长,从现款车型的2661mm提升至2700mm。

  车尾部分,现款CR-V经典的尾灯得以继续保留,但灯组内部的构造进行了优化,新的尾灯看上去更运动,同时,车尾的镀铬饰条也一并被取消,整个车尾如今看上去更加简洁。另外,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大,新车的后备厢空间也提升至745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至2166L,数据相当可观。

  全新CR-V的内饰同样进行了更新,不过整体的车内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式,悬浮式中控屏幕和空调控制旋钮的组合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车辆的空调出风口样式则与第十一代思域有几分神似,搭配细节处的镀铬饰件,档次感有明显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提供360°全景影像、语音控制、手机无线充电、12扬声器Bose音响、座椅加热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锐·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Ps(142kW),最大扭矩243N·m。混动版车型则是采用了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综合功率207Ps(152kW),最大扭矩335N·m,相较现款车型不仅动力更强,而且油耗也将变得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