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感十足 特斯拉纯电动货车效果图曝光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2-07-12 09:00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近日,有网友设计出了一组特斯拉全新纯电动货车的假想图,意外受到了马斯克本人的点赞支持,并称:“画得不错,看起来很有未来感”。

  而在此之前马斯克曾经公开在媒体上表示:特斯拉或许应该制造一款高度可配置的Robovan(自动驾驶MPV)来运输人员和货物。

  这一信息在德克萨斯州特斯拉超级工厂举办的Cyber Rodeo的演讲中也得到了证实,马斯克提出将会在该工厂打造一款神秘车型,并有望在2023年正式推出,这款神秘车型有可能就是Robovan。

  据悉,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货车将会与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共用底盘。从网友设计的效果图来看,这款“Robovan”犀利的车身线条确实与特斯拉Cybertruck有几分相似,多排座椅的设计也展示了它强大的内部空间。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这款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Robovan车身尺寸将会比Model X更大,也许会有一个可选的太阳能顶篷,包括可延展伸出的两侧车身,使屋顶面积增加三倍,人可以站在或坐在车辆延展的天幕底下乘凉。

  以马斯克“火星狂人”的称号,打造出这样一款极具功能性和科幻效果的纯电动货车完全是有可能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