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规模较小 特斯拉开始向员工推送FSD V12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8 09:55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员工推送Full Self Driving(FSD)V12更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X(原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信息。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内部推送FSD V12,最新的版本号为2023.38.10。据悉,V12已经正式取消了“Beta”(测试版)后缀,但是与此前的更新相比,特斯拉本次更新的规模较小,初期只有公司内部员工可以收到更新。

  对于已经开始推送FSD V12的报道,马斯克只是在X上简单的回应了一句“是的”。马斯克证实,FSD V12已经开始推送,但是目前推送范围仅限于特斯拉员工。

  FSD V12的发布备受期待。据报道,此次更新删除了超过30万行代码,而这些代码之前都是控制车辆的FSD功能。这表明,现在的FSD将更多地依赖于神经网络,系统对硬编码程序的依赖程度也将降低。

  FSD V12上实现的变化可能将是特斯拉向开发全自动驾驶系统迈出的一步,该系统的功能和感知世界的方式与人类类似。此前,马斯克在X的直播中亲自演示了FSD V12,展示了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自动驾驶过程。马斯克的演示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在行驶过程中FSD V12只需要一次人类驾驶员干预。其余的驾驶过程都非常平稳。

  随着FSD V12现已向特斯拉员工推送,不久后,这个受外界期待已久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新版本也将向特斯拉普通车主发布。毕竟FSD被认为是特斯拉最主要的卖点之一,它也被认为是特斯拉车辆的关键安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