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URUS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08 09:20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兰博基尼URUS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新车前脸格栅内部将进行调整,且前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口。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URUS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左后挡泥板上有一个充电接口,并且其挡风玻璃上贴纸彰显其混合动力车型身份。至于该车加油口,仍然位于右后侧翼子板上。此外,该车上市后将与宾利添越PHEV及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等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水平黑色套件,两侧灯组呈现对称式结构整体造型更加简洁。车身侧面依旧沿用溜背式轿跑造型,但侧面散热口预计将重新设计,并提供多种颜色轮圈和配色可选。

  车尾部分,兰博基尼URUS插电混动版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两侧熏黑Y字形LED尾灯、双边四出尾排+底部运动套件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据了解其将与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共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