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小蚂蚁·魅:

  外观方面,小蚂蚁·魅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粉/紫色与白色的撞色设计,并且轮毂还点缀了紫色装饰,浪漫气息十足。另外,C柱上还印有法语“魅”的标志Charme,以强调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小蚂蚁·魅整体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换装了洛可可风格装饰,白紫粉配色方案中夹杂着格纹图案,彰显高档气质。此外,新车采用了皮质方向盘,以及尺寸更大、造型更纤薄的10.4英寸中控屏。

  配置方面,小蚂蚁·魅配备了七彩律动氛围灯、可自选7种浪漫香氛、副驾驶位化妆镜等女性用户专属功能,以及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360全景影像、自动大灯等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小蚂蚁·魅将搭载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0.6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1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