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上

  售价区间:4.752-9.152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1日

  2022年6月21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QQ冰淇淋桃欢喜和小蚂蚁·魅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采用粉色或紫色涂装,同时细节设计更符合女性消费者审美。具体售价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52-5.752万元。小蚂蚁·魅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52-9.152万元。

  QQ冰淇淋桃欢喜:

  外观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并且采用了粉白双色车身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灵动可爱。前保险杠区域还新增了条形LED雾灯以及更大尺寸的装饰板,更显精致感与档次感。

  侧面变化同样来自于细节设计,其中转向灯从前翼子板移至后视镜上,原来位置被“桃欢喜”字样所取代,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颇具个性味道的鸳鸯配色左右后视镜。另外,车门底部增加了撞色饰条,轮毂盖也更换为复古样式,在侧后窗上同样增加了“桃欢喜”标识。

  内饰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采用与外观相同的粉白配色,并增加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科技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主驾位化妆镜以及口红造型的车钥匙,满足女性用户的需求。此外,车机系统还增配了微信、语音唤醒等,并且多功能方向盘也增加了相应快捷按键。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搭载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85牛·米,匹配9.6千瓦时和13.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