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oniq 6预告图曝光 或7月14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7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 6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E-GMP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单/双电机,匹配77.4kWh电池组。据悉,该车或7月14日于韩国釜山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现代Ioniq 6预告图

现代Ioniq 6 设计概念草图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现代Ioniq 6依然采用现代品牌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有着流线、动感和空气动力学等设计特点。新车其实是现代Prophecy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圆润的车身轮廓得以延续,同时封闭式前格栅、低风阻轮圈、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极短的前/后悬等纯电动车元素,预计均会出现在新车上。该车将定位中型车,主要竞品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

现代E-GMP纯电动模块化平台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oniq 6或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匹配77.4kWh电池组。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马力为300Ps。新车还计划推出高性能“N”版本,最大马力可达576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