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四缸回归造型升级 实拍全新福特福克斯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6-20 09:34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在普通家用轿车尤其是运动家轿市场,福特福克斯无论口碑还是知名度都非常高,不过由于这代福克斯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导致其市场表现并不如预期。而就在最近,中期改款后的新款福克斯重新换上了四缸发动机,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当然,除了发动机,新款福克斯在其他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提升,下面就通过静态实拍带大家了解一下。

  虽然新车的“心脏”是大家最关心的地方,但它在外形上也做了一些改进。此次实拍的车型是主打运动风格的ST Line版本,首先最明显的变化是车头进气格栅的尺寸进行了加大,内部加入了蜂窝状结构进行修饰,而且还将LOGO从前脸上方移至中网中央。另外中网向两侧延伸,与两侧大灯组进行了连接,这样的设计理念与全新蒙迪欧保持一致,也算是用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灯组造型依然是比较锐利的风格,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内部结构有了大幅调整,日间行车灯改为了底部长条状样式,视觉效果更加帅气。而且保险杠两侧的獠牙状装饰也显得非常凶狠,增添了车头的攻击性。

  侧面造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这台ST Line车型配备了熏黑的外后视镜,并且在前翼子板上还有“ST Line”徽标彰显身份,18英寸的枪灰色轮圈更加战斗,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PS4轮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独特的蓝色涂装很是抢眼,颇有向经典性能车福克斯RS致敬的意味。

  尾部同样是熟悉的造型,灯组轮廓和车头呼应,底部配备了单边双出的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福克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1824/1460mm,轴距依然是270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