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2022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7 12:1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Jeep全新小型SUV的路试谍照图。新车依旧延续了JEEP家族硬朗的设计语言,定位将低于现在的Jeep自由侠。新车基于PSA集团的CMP架构打造,并有望于2022年年底亮相。

  由于是首次曝光,本次依旧被大量的伪装贴纸所覆盖,但从部分透露出的地方我们还是可以了解到一些新车细节。整车的设计依旧延续了JEEP家族颇具硬朗的设计风格,从前格栅的形状看标志性的七孔造型被沿用了下来。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主流的分体式头灯设计,搭配分体式蜂窝状格栅,看上去十分时尚且具有运动风格。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较短的悬架形成进一步突出运动姿态,全新的熏黑式轮毂也让其拥有不错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顶部向后延展出一个小尺寸尾翼,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和宽大的车身包围,进一步强调运动气息。

  据悉,新车基于的是PSA集团下的CMP 架构研发而来,与菲亚特500X共享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等多种组合,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其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电机,电池组方面容量为50千瓦时。(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