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夏首发 全新本田CR-V混动版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1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本田CR-V混动版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将于今年夏季进行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搭载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在驾驶操控上更加偏向于运动化调教。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CR-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整车给人的感觉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极简化的设计语言搭配凌厉的车身线条,一切造型都显得那么协调。另外,新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视觉上显得更有气势。尾灯样式也发生了改变,造型极其夸张,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混动版车型也终于换成了双边两出排气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加具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针对驾驶操控进行运动化升级。目前已知国产后的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而关于混动版车型的详细动力配置暂时还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