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贯穿式头灯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27 09:26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雪佛兰Blazer EV)谍照。据悉,新车或将在的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计划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开售。

  参考渲染图照片来看,本次曝光的谍照照片与渲染图的整体框架相差并不算大。新车预计在车头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头灯的设计,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也是相当犀利。

  在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中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在后车窗尾部采用了斜状的车窗设计。而在整车尾部,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在尾灯造型上采用了圆形的灯组设计,并且其造型向外突出,相比于现阶段车型来说,有着更加突出的运动效果。

  据悉,新车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所打造,前期将推出后驱单电机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或接近500km。

  编辑总结

  在新能源时代,雪佛兰在纯电汽车领域的动作相比于一众传统车企来说并不算快。而在后续的一段时间里,雪佛兰能否通过雪佛兰Blazer EV的到来取得后来居上的位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