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3.49-4.99万元 北汽制造元宝6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19 08:41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北汽制造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微型车—元宝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49-4.99万元。新车采用了三门四座的布局,外观呆萌可爱,并且配备10.25英寸联体智能大屏、360°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等多项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据了解,新车将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

  为了让消费者再享实惠,元宝针对订车用户提供6大专属预售权益。包含5.18元订金百倍膨胀,购车可抵用518元购车款;预定且完成购车用户,有机会获得30g金元宝(每100名车主抽取一名获得);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服务;获赠价值1999元限量版车身贴花套件;按照预售订单顺序,享受优先提车权;获赠元宝系列靠枕。

  外观方面,元宝前脸乖萌可爱,其中双“C”字LED日行灯搭配内部圆角矩形LED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此外,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前格栅,而是换装一体化设计的前包围,整体更加简洁时尚。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其中悬浮式车顶和车门下方的黑色饰板相呼应,提升侧面层次感。13寸战斧式刀锋轮毂还采用车漆同色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

  后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具有不错的辨识性,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后尾门尺寸较大,致使后备箱的离地高度更加合理,搬运物品轻松便捷。

  来到车内,中控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双10.25英寸一体式智能大屏不仅看上去尤为吸睛,还能对车内大多数功能进行控制。配置方面极为丰富,新车配备360°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冷暖空调和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舒适、便捷的用车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并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