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PURE+版 2022款大众ID.4 CROZZ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9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一汽-大众 ID.4 CROZZ入门车型整体配置表现还算不错。在外观部分,该车整体配置差异并不大,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仅缺少了电动/感应后备厢,轮圈尺寸略小,为19英寸,且不可以选装20英寸轮圈,至于其它配置差异并不明显。

  而在内饰部分,大部分常用的配置入门级车型也均有配备。该车全系标配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部分也采用了多项电动调节。同时,在科技性配置上全系标配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5.3英寸彩色仪表,且支持车联网功能。总体而言,新款ID.4 CROZZ即便是入门级车型配置也已经够用,其它车型主要针对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包含: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按摩、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后排杯架等。

  至于安全方面,新款ID.4 CROZZ整体配置都非常高,该车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整体来看,2022款一汽-大众 ID.4 CROZZ入门车型整体配置表现还算不错,不过我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入门级车型最大续航为425km,虽然理论上可以满足一般日常代步通行,但频繁充电日久天长也是一件麻烦事。所以,入门级车型虽然配置表现不错,但由于续航较短,因此不做优先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配置信息,向您推荐2022款一汽-大众 ID.4 CROZZ 长续航PURE+版车型。作为一款次低配车型,推荐车型相比入门车型增加了2万元,但整体配置其实差距并不大,主要体现在动力和续航里程上,其他的配置仅相差了电动/感应后备厢。不过,推荐车型600km的理论续航要比入门级车型的425km续航多不少,已属于当下主流,消费者不用担心续航和频繁充电的焦虑。尤其是进入冬季,电瓶受低温环境影响较大,入门级车型理论上的425km续航恐怕会让车主怀疑人生。所以对比而言,600km的长续航PURE+版车型明显要更加靠谱一些。

  而对于高一级别的长续航Lite PRO版车型,虽然配置在推荐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头灯、30色内饰氛围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按摩、前排座椅记忆功能、后排支架、后排中央扶手、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同时,大灯也升级为矩阵式LED光源,塑料方向盘也换成了真皮方向盘,而所以这些配置加起来也需要多花费1.7万元,其中有些配置属于锦上添花类型的,综合性价比并不算高。因此,综上所述,如果您近期想购买2022款一汽-大众 ID.4 CROZZ,那么长续航PURE+版车型相对性价比更高,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