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箱油能开1300km 吉利星越L雷神Hi·X实拍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24 09:20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作为科技吉利4.0时代全面电气化的代表作之一,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一经上市就获得很高的关注度,就在笔者探店的当天,正好看到星越L雷神的交车仪式,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17-18.37万元,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正是全系的顶配车型,雷神Hi·X油电混动版 Super睿。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于3月30日正式全球上市,相比燃油版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一套不用充电的混合动力系统,打破了日系独霸HEV市场的局面。

  外观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基本延续了现款星越L的设计造型,同时针对细节处做出改变以彰显其特殊动力的身份,比如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封闭式格栅,并在格栅两侧加入了发光光源,与犀利的头灯组相互呼应,十分时尚。车标也采用白底设计,同样加入了发光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同时,车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可以降低风阻系数,让其拥有更经济的油耗表现。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尾灯是车尾的一大亮点,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虽然这种设计在当下十分常见,但星越L还镶嵌了一条镀铬饰条,并且两侧的尾灯内部还融入了8颗独立尾灯,令其更具辨识度。

  相比燃油版的最大变化来自于车尾右下方的Hi·X铭牌,蓝白的底色有一丝沃尔沃高性能品牌Polestar的影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