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 售15.77-16.8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8 09:1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吉利星越L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77-16.87万元。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四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直瀑式中网,搭配矩阵式大灯以及大嘴式保险杠,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可选配全新的远黛磨砂灰色车漆,价格为6000元。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微微外扩的轮眉也营造出宽体效果。在尾部,新车运用了贯穿式尾灯,且点亮后两端还呈现出点阵样式,视觉效果较为明显。

  车辆内部沿用了“时空交响”的设计理念,并且还增加了泼墨麂皮内饰,档次感得到提升。车机采用了银河OS 2.0系统,可支持车联网,语音交互等功能。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50W无线充电面板和18V前排电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吉利星越L以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越级的用车体验引了不少消费者。如今,新款车型上市后,在继承优势的同时,对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相信新车的上市会进一步助力吉利品牌的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