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优化细节 新款长安逸动PLUS实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2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长安逸动PLUS实车图,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上,新车将继续配备1.6L和1.4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彰显运动气息。在细节上,新车做出了些许优化,其中,前进气格栅两侧边框的镀铬装饰条更小,前保险杠在做出微调的同时,在两端加入了红色的装饰条,增加了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舒展,同时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增强了其层次感。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的LED尾灯在点亮后也增加了其识别度。此外,现款车型尾部上的镀铬饰条,在新款车型上也被取消。

  车辆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上部还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部的银色装饰条,让车内彰显档次感。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也得以延续,中控屏内部继续搭载了incall智能车联系统。在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新款方向盘,中央空调出风口也与现款车型不同。另外,车辆挡杆也更换了样式,并且杯架也移动到挡杆右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长安逸动PLUS将继续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1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