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持续升级 长安逸动PLUS能否重返巅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且销量过万。随着众多竞争对手纷纷完成更新以及换代工作,逸动PLUS的升级也被提上了日程。近期,2022款逸动PLUS正式上市,虽然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还是针对设计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优化,使自身产品竞争力有所增强。那么升级后的长安逸动PLUS能否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青睐,重返昔日巅峰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2022款长安逸动PLUS共推出6款车型,依旧提供了两种外观可选,且提供了1.6L和1.4T两种动力配置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2022款逸动PLUS提供了双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前脸采用了大嘴式格栅设计,且内部配以点阵式中网,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也采用了红色饰条加以装饰,整体给人较强的运动气息。而另一种前脸设计则相对较为内敛一些,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饰条加以装饰,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辆侧面造型舒展,车身腰线也与前后车灯相互融合,令自身更加精致。车辆尾灯采用了熏黑贯穿式设计,在起到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在与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起来,营造出些许低趴感。

  车辆内部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部的银色装饰条,增加了内部档次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连体大屏也增加了内部科技感,中控屏内部配备了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集合了多媒体、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车载APP等多种智能化配置,在4G网络的加持下,可以通过车载微信进行信息回复与播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