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后驱标准版 2022款问界M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问界M5的入门车型为后驱标准版,该车起售价为24.98万,作为一款中型SUV,该车在配置上非常丰富,例如全景天幕,电动/感应后备箱、LED前大灯等均为全系标配。而内部的10.25英寸仪表、15.6英寸中控、车联网、OTA升级以及Harmony OS车机系统等功能均没有缺席,显示出较强的科技气息。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以及车内PM2.5过滤等提升了车内舒适度,最后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也无需过多赘述,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均为标配。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各车型的配置以及售价来看,小编认为入门的后驱标准版最值得推荐。虽然推荐车型为最低配车型,但通过配置对比来看,该车与高配车型主要相差在四驱系统,其余配置差别不大,可完全满足我们日常驾驶,最重要的是,该车售价控制在了25万以内,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接受。另外,推荐车型还有选装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机会。

  那么小编为什么没有推荐其他车型呢?首先一点就是价格过高,还有就是多出的四驱系统实用性不强,顶配车型虽然将HUD变为标配,同时还加入了HUAWEI SOUND音响系统,但是高达4万元的差价确实有些不值,且这些配置对于日常用车体验来说,没有实质性的提升。综合来看,入门的后驱标准版在配置上绝对够用,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相对更好,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