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ITO官方回应华为将全面接管问界销售体系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6 08:37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将全面接管问界销售体系,问界所有销售人员将加入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成为华为的编外员工。

  对此,AITO汽车对此事进行了澄清,称“华为将全面接管问界销售体系”为不实新闻。

  AITO表示,问界汽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消费者们的热爱和认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销售及服务体验,华为将进一步加大直营门店的建设。

  据了解,AITO问界是由华为和赛力斯共同打造的品牌,采用华为与车企绑定最深的智选车模式。

  华为会深度参与到整车设计和定义环节,同时提供华为门店销售渠道。

  据悉,AITO问界用户中心及体验中心已覆盖超230座城市,数量超1000 家,已有超178家AITO用户中心完成形象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