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B70S正式上市 售价10.99-14.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8 21:0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3月18日,一汽奔腾B70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4.2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还推出了Super“7”重礼,它们分别为Super超值礼、Super超介礼、Super超焕礼、Super超流礼、Super超权礼以及Super超养礼。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较为优雅,分体式中网造型夸张,上部细长的进气口增加了整车视觉宽度,而下方大尺寸格栅内部配备了多条亮黑饰条,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戈型”前大灯很有辨识度,在功能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自动头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在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出众,侧面腰线从后门处开始大幅抬升,搭配半悬浮式的D柱、双色轮毂以及红色卡钳,大幅增加了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50mm、1515mm,轴距为2750mm。

  车辆尾部设计非常巧妙,“长城箭垛式”后尾灯整体样式类似于烽火台,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尾顶部还配有小型扰流板,配合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有运动气息。

  在内部,非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银色饰条加以点缀,彰显档次感,同时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以及液晶空调控制屏,提升了内部科技感。中控屏内配备了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可提供电话、导航、影音娱乐、售后服务、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功能。同时,该系统还配备音色复刻功能,可随心录入家人以及朋友的声音,并生成专属指令音。

  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B70S配有带迎宾功能的主驾驶座椅、座椅记忆、加热、6向电动调节等。而在安全科技方面,新车还配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前车碰撞预警、智能限速提醒、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系统(APA)、360度全景影像(提供了7个切换视角以及3D模式,可随意进行视角的拖拽)。

  动力方面,奔腾B70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4kW和16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如今,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依旧激烈,对于奔腾B70S来说,其竞争对手主要面对运动风格SUV车型,例如长安UNI-T、吉利星越S等,这些车型既有运动化的外观,还有较为合适的售价,外加丰富的配置,整体性价比较高。对于奔腾B70S来说,该车在智能化、年轻化的营造上同样较为出色,外加诚意十足的售价,未来在市场竞争中,将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