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8日发布 马自达CX-60内饰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3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马自达CX-60内饰预告视频。作为一台全新打造的5座中型SUV,新车融入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据悉,该车预计将于3月8日正式发布。

  透过官方曝光的内饰宣传图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以及鹿皮材质的面料进行打造,同时还在内饰加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得整车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有档次。另外,新车预计还将针对内饰布局进行调整,使得整个车厢看起来更加舒适、自然。

  回顾外观,马自达CX-60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在魂动红车漆的映衬下,整车造型看起来非常炫酷,回头率十足。而在后视镜、轮毂、中网等部分都采用了黑化处理,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CX-60预计将分别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