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启辰T60上市 售价8.68-11.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4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2022款启辰T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1.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针对车辆配置做出了调整,使其更具性价比。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动,依旧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较为方正的车身搭配硬朗的线条,以及多边形镀铬中网,能够体现出不错的运动感,整车造型年轻时尚。尾部方面饱满圆润,Y形灯组设计颇具新颖,点亮后的效果出色,辨识度较高。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银色护板,凸显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与时俱进,整体采用简约环抱式设计理念,物理按键较少。中控台采用悬浮式屏幕,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提升明显。在配置方面,2022款车型进行了部分调整,新车全新增加了自动感应雨刷,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