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G9或将4月开启预售 有望8月底交付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02-14 11:07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出小鹏G9或于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于2022年8月底开启交付。作为小鹏汽车旗下的旗舰产品,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将采用小鹏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流畅,造型时尚简洁。家族式X Robot Face前脸十分有辨识度,采用分体式头灯以及比P7更加粗壮的贯穿式灯带。

  一条水平高腰线贯穿车身,将整车在纵向上做黄金比例分割。尾部设计相对比较简洁大气,同样采用贯穿式的尾灯。

  通过此前曝出的消息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双辐式方向盘搭配多屏设计。据悉,新车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将配备高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和激光雷达,可支持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另外,该车还采用800V高压SiC平台,最大充电功率可达48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