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前脸设计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9 08:55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发布了一组新款朗逸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比较明显,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可供选择。预计新车会在2022年北京车展上市。

普通版

星空版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普通版和星空版两种前脸造型,其中普通版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没有特别惊艳的变化。星空版则是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中网以星钻造型元素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出一种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精致大气。同时下格栅也升级为镂空样式,与星空前脸相呼应,活力十足。

普通版

星空版

  车身侧面来看,两款车没有区别,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修长的腰线贯穿车身,拉宽了视觉效果。虽然侧面造型相同,但是针对不同前脸,新车搭配了不同的轮圈造型,凸显差异感。除此之外,星空版车型还配有运动黑色后视镜、高黑光质感车顶等。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熏黑LED立体尾灯,层次感分明,点亮后非常醒目。星空版还增加了黑色尾翼,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大众品牌最新的悬浮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其他方面变化不是很大,星空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也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