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纯电旗舰即将到来?奔驰全新纯电SUV谍照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2-07 09:26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纯电SUV谍照照片,新车或为EQ家族的旗舰车型,也有不少网友称之为GLS的纯电版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抢先看一下新车有哪些亮点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照片来看,新车与前不久推出的EQS在车头部分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这也是奔驰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或将采用与EQS相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以凸显整车新能源的身份。

  从新车的侧面来看,图片中的车型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而在轮毂方面采用了多幅状的轮毂设计,由于新车在D柱周围采用了较多的伪装,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车尾的造型设计。

  在内饰方面,新车大概率将会采用与奔驰EQS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MBUX Hyperscreen系统曲面三联屏。在动力部分,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

  编辑总结

  作为汽车领域久负盛名的品牌,这款新车的预计将会同GLS那般继续走高端路线。参考之前EQS的售价,预计新车的价格也将继续维持在百万售价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