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岚图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代号H53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01-15 09:30编辑:王厅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岚图全新旗舰轿车的路试谍照,与岚图Free一同出现。据此前爆料的消息,新车代号H53,是岚图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上依旧提供增程版与纯电动版。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格栅内部配有网格状中网造型,前包围依旧是贯穿式的设计,与旁边的岚图FREE 相比,在设计样式上大同小异。新车采用标准的三厢轿车的车身形式,门把手采用了可伸缩的隐藏式设计,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微微突出车身,并搭配了大尺寸轮圈。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H53”的岚图第三款量产车型,预计新车会基于VOYAH i-Land概念车打造,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与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将就H53项目展开智能驾驶系统联合开发,包括对SOA架构下进行NOA与HPP的联合开发,以及L3+AVP的前瞻性功能协同开发。

  新车尺寸有望超过5米,与前两款车型相同,新车将提供增程动力和纯电动两种选择,计划于2023年上市。新车将主打增程动力、L3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卖点,新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T7展开竞争。而蔚来ET7 已于2021年1月发布,近期又于蔚来NIO DAY再次亮相,岚图H53只有提前进度,才能挣得更多的主动权。

  来源:第一电动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