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摩卡DHT-PHEV将于1月14日预售 两种配色方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14:0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获悉魏牌摩卡DHT-PHEV将1月14日预售,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其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45L,纯电续航里程204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两侧搭配“三道杠”样式大灯组,配合全LED光源前大灯组,同时保险杠两侧还配有硕大的进气口,整体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动感,上扬式的腰线设计配合车顶线条整体比例更加协调。车尾造型简约,尾翼上高位刹车灯与后包围上的反光板形成呼应,增加了运动气息。此外,左侧还有PHEV蓝色标识,代表了其真实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以及高亮饰板加以包裹,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尺寸巨大的中央触控屏也能带来更棒的使用体验同时增加了科技感。此外,该车还提供了曜石黑和钛空蓝两种方案供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代号E15BD的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115kW。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