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开辟新领域 福特EVOS能否一炮而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7 07:2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如今随着国内SUV市场日益饱和,很多厂家都在开发新的细分市场,长安福特EVOS上市后,在市场中将主要面对部分“跨界”SUV 车型,其中包括广汽本田冠道以及上汽大众途观X。

  从目前售价来看,长安福特EVOS在三款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配置水平也让人满意。在车型优惠上,由于长安福特EVOS刚刚上市,所以目前还没有任何优惠。而广汽本田冠道以及上汽大众途观X上市时间相对较长,目前分别有2.6万以及2.2万的终端优惠。(仅供参考,以实际到店优惠为准)。

  从外观设计来看,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大幅度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在细节上,长安福特EVOS的分体式LED大灯以及参数化鳞甲中网令自身视觉效果明显;广汽本田冠道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厚重,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提升了整车的硬朗气息;而途观X虽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保险杠两端的“C”字形装饰依旧焕发出动感的一面。

  为便于进行配置对比,选取了三款售价相近的车型进行横评。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在售价相近的情况下,长安福特EVOS可以买到次顶配车型,而其余两款车仅为中低配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长安福特EVOS在各项配置方面的表现自然最为全面,凸显性价比,尤其是在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更是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配备了同级别少见的膝部气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