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开辟新领域 福特EVOS能否一炮而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7 07:2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官方表示,购买福特EVOS的消费者可获得 “惊艳三重礼”,其中包括惊艳购车礼:36期0利率金融方案/0首付购车方案/至高59期低利率金融方案。惊艳换车礼:任意品牌置换享终身免费保养+ 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惊艳用车礼:3次免费基础保养+ 2年免费道路救援+ 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 持续OTA升级。

  此外,福特EVOS还可以享受长安福特提供的长达三年或十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量包修服务以及两年或五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量三包服务,在产品包修期以及三包期内,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凭购车发票和三包凭证,可按照国家汽车三包法规享受免费维修和相关政策;同时,还享有1次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服务。(文字来源长安福特官网)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长安福特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有767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广东以及河北的经销商数量较多。总体来看,长安福特的经销商数量和覆盖范围在合资品牌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

  近年来,长安福特逐步进入低谷期,市场销量以及品牌影响力有所下降,为了回归正轨,长安福特从2020年开始推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新车投放速度也有了明显加快。如今,随着EVOS的正式上市,体现出长安福特本土化进程持续加深。从产品本身来说,福特EVOS凭借跨界的造型设计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同时丰富的基础配置和智能化配置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完全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从其售价来看,福特EVOS的优势明显,19.98万的起售价也拉低了合资中型SUV的入手门槛。综合来看,长安福特EVOS综合实力较强且性价比突出,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