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7L 3.0T版购车手册 首推流晶套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05 09:51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奥迪A7L车型差异

  上汽奥迪A7L哪款性价比最高

  奥迪A7L还有推出了两款限量1000台的车型,由于是限量版车型且发售量较少,并不会对其它版本车型构成影响,所以我们将会着重对比59.97万元-77.7万元车型之间差距,从中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推荐给消费者。

  在官方的配置表中我们经过仔细对比后发现,志远型流晶套装、志远型 曜黑套装,两款车型的配置完全一致,不过两款车型在售价上却产生了0.8万元的差价,主要区别的就是两款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套件风格。

  志远型 流晶套装与志远型 曜黑套装虽然在配置上完全相同,但是外观上的不同,还是能彰显出车主的喜好。

  而境远型 流晶套装与境远型 曜黑套装的主流配置情况与之前两个车型基本相同,同样最大区别就是外观和选装配置的不同,所以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不过,我们看一下志远型 曜黑套装与境远型 曜黑套装之间配置差异。

  前面提过,流晶套装与曜黑套装最大区别就是外观上不同,同时也说过境远型 流晶套装与境远型 曜黑套装的配置跟志远型 流晶套装和志远型 曜黑套装的主要配置完全一致,只是在它们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舒适性配置。我们从上方的图表中就看出志远型 曜黑套装与境远型 曜黑套装之间差别,同时看出志远型 流晶套装与境远型 流晶套装配置上区别。

  相比之下,售价68.87万元的境远型 流晶套装和售价69.67万元境远型 曜黑套装要比志远型 流晶套装和远型 曜黑套装的配置更加丰富,同时性价比也更高。同时也考虑到购买此款车型的消费人群,所以我们更加推荐售价68.87万元的境远型 流晶套装和售价69.67万元境远型 曜黑套装。下面我们再来看看edition one先行版和edition executive先见版之间的区别有何不同。

  两款车型售价相差了10万元,edition executive先见版作为顶配车型拥有丰富的配置也是无可厚非,而售价67.77万元的edition one先行版车型的配置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极致,反而没有流晶套装和曜黑套装车型的配置丰富,所以性价比较低,我们也并不推荐消费者购买。

  写到最后,奥迪A7L作为上汽奥迪的重磅车型,此次先推出了3.0T版本的车型同时在1月1日正式交付给用户,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抢占高端市场,可谓是重拳出击。而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当看到如此眼花缭乱的配置后肯定会一头雾水,所以我们经过仔细分析后将流晶套装和曜黑套装归为一类,edition one先行版和edition executive先见版归为另一类,重新整合归类后再将车型进行对比。经过我们仔细对比后,发现境远型流晶套装/曜黑套装车型是整个车系中性价比最为突出的版本,同时也是我们首推的版本,其次是志远型 流晶套装和志远型 曜黑套装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