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7L 3.0T版购车手册 首推流晶套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1-05 09:51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1月1日晚,上汽奥迪品牌旗舰中心“奥迪进取汇”正式开业,并在当日举行A7L 55TFSI车型的首批车主交车仪式。A7L 55TFSI车型作为3.0T版本车型在2021年时已经公布了售价,售价区间为59.97万元-77.77万元。新车均搭载3.0TFSI V6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而在众多版本中,哪个版本是最值得购买的?

  上汽奥迪A7L车型介绍

  外观上奥迪A7L将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发动机盖上四条棱线,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LED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进气造型,从而进一步营造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为修长,传统的溜背造型被取而代之,新车侧面采用了传统三厢车的设计,凌厉的腰线搭配21寸运动轮毂造型,让整台车从侧面看上去运动感依旧十分浓厚。A7L尾部采用矩阵式尾灯,造型极具科技感。同时,尾厢上方还配有隐藏式扰流板。

  内饰部分,则完全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引以为傲的虚拟座舱技术,为新车带来了同级最强大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并拥有经典视图和信息娱乐模式两个主题。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拥有5G/V2X技术提供强大的道路态势感知;搭载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与Asterix,智能互联全面优化;八屏联动的交互响应,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并配备了奥迪Pro领航套装增强版,以尖端的智能技术全面呵护用户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奥迪A7L,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

  奥迪A7L主要配置信息

  奥迪A7L的标准配置极为丰富并符合了该车型的售价,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虽然,2.0T版本车型已经上市,但是目前官方只公布了3.0T版车型的配置,所以此篇文章将会围绕着3.0T版本车型进行配置上的对比,看看哪款车型才是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