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款撼路者渲染图!F150猛禽设计加持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1-03 10:11作者:张松编辑:李健利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福特新款撼路者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中,并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且在年中上市开售,届时江铃福特旗下的国产车型也将同步亮相推出。

  在外观方面,福特新款撼路者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点阵式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C字形LED头灯组。其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猛禽车型前脸较为相似,相比Jeep牧马人车型更具硬派SUV气息。

  车身侧面,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越野气息。新车的尾灯预计将于头灯造型相呼应,并采用贯穿式设计。而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目前福特撼路者国产车型市场售价为27.58-37.48万元,相比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等车型更具性价比。

  动力系统方面,参考全新福特Ranger,新车预计将会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3T四缸汽油发动机,而Raptor版本车型或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满足用户对动力上更加强大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