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升级 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7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将于今日(12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部分,新款奥德赛将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奥德赛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车外观看起来焕然一新,其中,前脸头灯组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搭配六边形横幅中网,整车前脸显得更有档次感,中网设计也更为平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车漆以及运动造型轮圈,整体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动感。

  侧面部分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轮圈样式进行了调整。至于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中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使得尾部看起来显得更为稳重。而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看起来更加协调,想必点亮后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加入了电动尾门以及脚踢感应功能。

  内饰方面,新款奥德赛针对中控布局进行了调整,新车加入了更多实用元素,其中,新车在主驾空调位置加入了杯架功能,副驾中控台上部加设了储物格。中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0.1英寸,并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还内置了最新一代的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功能性更加强大。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位也采用按键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WLTC测试油耗仅需5.88 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