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造型硬朗前卫 长城金刚炮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5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城金刚炮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此前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采用了比长城炮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不过内饰造型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新车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主要为创业青年量身打造,有望于2022年初正式上市。

  根据谍照看,长城金刚炮的内饰造型硬朗前卫,中控台层次分明,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测试车的中控台配备了大量蓝色饰板,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前卫,不过未来量产版车型是否还会延续相同的设计,目前尚不可知。

  回顾外观,长城金刚炮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长城炮更加前卫激进,大尺寸多边形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显得十分大气。LED大灯采用矩阵式排列,点亮效果相当出色。前包围造型厚重扎实,此外三段式前保险杠还支持多种配色方案可选,以便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车侧多以曲线为主,勾勒出很强的肌肉感。轮圈采用“风火轮”造型设计,内部配备黄色刹车卡钳,虽然看上去比较有新意,但由于轮圈尺寸略小,因此比例方面显得有些不够协调。尾灯组内部灯带采用横向纵置的“双U”排列,视觉效果极具立体感。后包围造型比较简单,并且还融合了踏板的功能,实用性较强。

  动力方面,金刚炮或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代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以及8挡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