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内饰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09:17作者:朝晖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6日消息,有国外网友上传了一段实拍视频,展示了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内饰设计。

  从曝光的画面来看,Cybertruck采用了上下平底的方向盘,搭配横屏设计,延续了现有特斯拉家族的简约风格。

  值得注意的是,Cybertruck同样没有任何实体档位,驾驶员需要通过滑动触控屏来选择开车或者倒车。另外,中控台上配备了双无线充电器,以及一个开放式杯架。

  有意思的是,前不久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X(推特)上发表了一张梗图,回应了多年来玩家们的玩梗。

  梗图是一张三连图,暗示了马斯克从《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劳拉的胸部获取灵感,制造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

  自从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以来,其非主流的外形就饱受吐槽。更有一些游戏玩家发现,Cybertruck的车头部分看起来很像游戏《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劳拉的胸部。

  特斯拉Cybertruck早在2019年11月就已发布,但交付时间一推再推,如今已将近跳票4年时间,堪称特斯拉“跳票王”。

  但即便如此,特斯拉Cybertruck对全球车迷的吸引力也是异常巨大。今年8月份,电动汽车分析师Sawyer Merritt给出的最新数据,Cybertruck卡车的预订量目前已超196万辆。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3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Cybertruck,并使年产能达到37.5万辆。目前,新车的交付日期尚未确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