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升级大变化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到店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14 09:37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已于11月1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万-8.1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带来168项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性价比。目前,小蚂蚁甜粉款已经正式抵达全国各4S店,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新车到底哪发生了改变。

  11月13日,奇瑞新能源旗下小蚂蚁甜粉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万-8.19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微型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包含301km、408km两个版本。本次实拍车型为半糖版 301km车型,售价6.99万元。

  新增相遇紫和甜桃粉车漆颜色

  外观方面,小蚂蚁甜粉款延续了现款Q萌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组狭长圆润,内部采用熏黑式设计进一步提升精致感,前脸采用拟人式设计手法,看上去十分可爱。新车凭借小巧的车身加上精致造型,在街上具有非常高的回头率。

  小蚂蚁甜粉款新增相遇紫和甜桃粉2款轻甜车漆配色,此外维C黄、胭脂红、古得白、酷盖灰、乐予绿、轻盈青也得以保留,活力色彩更添青春时尚,进一步俘获女性消费者。

  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3200*1670*1550/1590,轴距2150mm,与现款保持不变。

  轮毂造型升级为双十字设计,内部细节更加丰富,轮胎采用朝阳RADIAL RP28系列,尺寸为175/60 R15。制动类型方面,除了最低配采用前盘后鼓外,其余全部采用四轮盘刹系统。

  车尾造型保持不变,标志性的贯穿式黑色后包围得以保留,搭配下方银色饰板,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运动氛围。

  新车全系支持直流快充,电量由30%至80%的时间仅为30分钟,交流慢充支持3.3kw和6.6kw两种规格充电桩,充电时间为5-9个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