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孩代步利器 实拍奇瑞小蚂蚁甜粉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2-10 09:30编辑:王雨

  满足女孩的代步需求,要哪些点呢?首先颜值必须得好看,女孩都喜欢好看可爱的事物;然后车身要小巧,停个车钻个缝儿什么的必须方便灵活;其次价格也要便宜,毕竟是代步需求,价格贵了那就没必要了。以上这三点,是我认为适合作为女孩代步车辆的要求。那今天的主角奇瑞小蚂蚁,是否满足以上痛点呢?

  总结:微型纯电车的特点,再加上适合年轻人的设计及营销,致使了部分车型火爆的原因。那么奇瑞的小蚂蚁在同级中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有地位的“元老级”产品,所以它当然不甘心看到同行那么的火爆。现在这款甜粉款,我们从名字上就能感受到奇瑞也在迎合着年轻人的喜好。并且咱们就从配置上来说,双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天窗、10英寸大屏幕、手机无线充电,我觉得不管是硬实力还是长相设计,它也足够能吸引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甚至是作为女孩代步的一大利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