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Z世代人生第一台车 选科鲁泽还是轩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9 09:41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尺寸小但空间很大

  雪佛兰科鲁泽 轻混 RS 330T 自动痛快版乘坐空间演示

  日产轩逸 1.6L XE CVT舒享版乘坐空间演示

  储物空间演示

  编辑点评:从科鲁泽与轩逸各自的产品力呈现可以看出,两款车一个像是活力十足的时尚青年,另一个则是佛系稳中求变的居家中年。虽然轩逸凭借多年的积累有着不错的保有量及口碑,但科鲁泽的个性、运动化气质要纯粹和讨喜得多,雪佛兰作为一家骨子里流淌着运动基因的品牌,对于运动、时尚、科技的汽车消费升级趋势把控也更为到位。同时,在年轻人最为关注的人车互联配置方面,科鲁泽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屏和新一代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双系统映射,同时提供了语音控制、车联网、每年100G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车内还富有前瞻性地配备了充电效率更高的USB-C接口。这些都是轩逸所不具备的。将这些优势叠加起来,雪佛兰科鲁泽无疑成为了最适合做“Z世代人生第一台车”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