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Z世代人生第一台车 选科鲁泽还是轩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9 09:41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随着95后、00后等Z世代人群加入了购车大军,汽车已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成为了一件张扬个性的时尚单品。但Z世代人群有很务实,所以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了具有高辨识度的颜值设计、运动化的动力操控以及丰富智能化配置,同时兼顾空间、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的车型。雪佛兰科鲁泽轻混和日产轩逸就算是其中的代表了。那这两款车谁更适合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呢?

  此次对比,我们选择的是两款价格接近的车型,分别是雪佛兰科鲁泽 轻混 RS 330T 自动痛快版(后简称科鲁泽)和日产轩逸 1.6L XE CVT舒享版(后简称轩逸)。

  就第一眼的年轻气质比拼而言,两款车可谓不分伯仲。不过科鲁泽由于引入了运动包围而变得更有特色,在当前家用三厢车外形设计相似度颇高的情况下,也更具辨识度。同时,凭借源自雪佛兰性能车这一独特的造型和所具备的运动美感,也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