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体验 比亚迪元PLUS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5 16:14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显得越来越重要。前段时间,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元PLU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同时内饰在很多细节设计上都有所创新。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我们也见到了元PLUS的实车,并进行了初步的静态体验。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

  基于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打造的元PLUS确实非常出众,不管从任何角度看上去,这款车给人的感觉都很有设计感和档次感。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比亚迪汉是比亚迪家族中最漂亮的车型,而如今当见到这辆元PLUS之后,这种想法可能要易主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