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体验 比亚迪元PLUS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5 16:14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显得越来越重要。前段时间,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元PLU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同时内饰在很多细节设计上都有所创新。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我们也见到了元PLUS的实车,并进行了初步的静态体验。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

  基于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打造的元PLUS确实非常出众,不管从任何角度看上去,这款车给人的感觉都很有设计感和档次感。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比亚迪汉是比亚迪家族中最漂亮的车型,而如今当见到这辆元PLUS之后,这种想法可能要易主了。

  内饰:创新设计 质感突出

  如果说元PLUS外观设计已经给了你很多惊喜,而当你拉开车门后,内饰的惊喜显然更多。全新的内饰设计虽然还能看出来一些比亚迪家族的元素,但在诸多细节造型上,元PLUS都大胆创新,开创了一个新的设计思路。这对于比亚迪自身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突破。

  动力:提供两种电池版本

  该车搭配的电池组续航并不算特别长,所以该车主要针对城市路况使用。另外,单电机的输出功率也中规中矩,所以加速性能并不会特别暴力,但满足日常需求完全没问题。另外,元PLUS的换挡杆设计非常独特,造型类似于飞机油门,看起来很高端的样子。

  市场前景分析:10-15万元纯电市场新晋黑马

  总结:

  不同于元Pro的“美颜”,元PLUS的出现更像是“改头换面”,整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从未有过的新体验。而且,元PLUS在车身尺寸上也进一步升级,续航表现也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加上比亚迪元新能源家族此前在市场中积累出的良好口碑,元PLUS未来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