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操控更要安全 冒险家对比宝马X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23 09:33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外观/内饰/空间全方位对比

  林肯冒险家不只胜在操控和安全

  在操控以及安全之外,对于一款30万级的豪华SUV来说,外观内饰设计和空间表现同样重要,不过冒险家与宝马X1两者各有侧重。

  值得注意的是,冒险家非常注重车内氛围的营造,搭载了舒享时氛功能、林肯香氛系统、氛围灯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富有仪式感的多维感官体验。

  与宝马X1相比,林肯冒险家的优势显而易见,协调的原版造型设计加上经典美式豪华内饰,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高级感。同时,冒险家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再次将优势放大。

  写在最后:综合来看,虽然两款车型定位、售价均较为相似,但林肯冒险家的产品力要远高于宝马X1。面对以操控见长的宝马X1,林肯冒险家丝毫不落下风,不仅拥有不输于宝马X1的操控性,还具备良好完备的安全防护体系以及辅助驾驶功能,并且在动力具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冒险家只需92号汽油,而宝马X1则需要95号高标号汽油,用车成本也有着显著的优势。在此基础上,冒险家还拥有着越级的配置水准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林肯冒险家的产品力毋庸置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