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操控更要安全 冒险家对比宝马X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23 09:33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宝马X1凭借着“运动”头衔和品牌效益获得不少消费者喜爱。而在30万级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内,品质感和功能性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要素之一,并且出色的操控体验和完备的驾驶安全性能同样重要,能够时刻为乘客保驾护航。论操控宝马X1名声在外,但是要加上“安全”,恐怕林肯冒险家要出来挣一挣了,那么两者究竟谁既拥有精准操控还具备完善的安全性呢?让我们通过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操控/安全”冒险家轻松拿捏

  说起操控体验首先便会联想到“动力”,虽然动力输出不代表操控的全部,但是对于驾驶感受来说最为直观,由此来看在汽车圈流传的“排量是真理 马力即正义”言论不无道理。

  最值得注意的是,冒险家还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架系统,能够通过道路状况和驾驶模式,自行调整悬架的软硬、压缩回弹等,使得车辆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舒适性与驾驶体验。

  站在操控和安全性方面综合审视林肯冒险家与宝马X1,孰强孰弱一目了然。宝马X1虽然有着“运动”品牌以及丰富经验的加持,但与拥有绝对动力优势以及配置丰富的冒险家相比,宝马X1还是略显不足,尤其是在安全防护方面冒险家更为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