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QQ冰淇淋首发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19 08:59编辑:王雨

  作为此次车展前期探馆小队的一员,我已经抵达了展馆为大家抢先进行新车报道。这其中,我就在奇瑞展台发现了QQ冰淇淋,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门两厢设计,造型小巧可爱,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边呆萌的前大灯点亮后呈现“U”字形,整体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后尾灯点亮后也呈现出“U”字形,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尾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采用了精致的两幅式造型,并使用“iCar”直接作为车标。中控台造型简约而层次分明,以横向平直线条为主,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于其而言颇为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

  此外,在展台我们还看到了2款基于奇瑞QQ冰淇淋打造的场景车——奇瑞QQ冰淇淋-无界X、奇瑞QQ冰淇淋-无界。

  无界继承太空飞行器的造型设计语言,加入游戏化设计的概念,整车采用经典的北卡蓝和白色拼接的设计,代表活力与青春的象征。

  内饰融入GAME STATION概念,打造真实的游戏座舱可旋转交互大屏,加入电子竞技风格配色,彰显个性。

  无界X基于对太空旅行的畅想,以太空飞行器为原型设计,实现尾翼等组件乐高式的自由模块化搭配、升级和转换。概念版飞行器状的车顶行李箱,太空能量晶体环抱式大灯及雾灯,实用且极具科幻感。

  内饰基于太空舱的理念来设计,采用白色及克莱因蓝的拼接设计为主,,两种颜色的使用营造太空舱的概念,让人感觉置身于神秘而伟大的宇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