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10万以内最能打SUV 五菱星辰有那么强吗?

来源:58车时间:2021-11-16 08:58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五菱星辰是10万元以内极少有搭载FSD减震阀的车型,FSD减震阀的作用是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实现阻尼自动调整,能同时兼顾舒适性及驾驶乐趣。五菱星辰的悬架进行了200多组减振器方案的实车详细评价,评价路面多为客户日常行驶特征路面,每一组评估约50KM , 总里程约10000KM,保证每种方案的可靠性。

  另外,五菱星辰配置无刷EPS,在调试过程中利用大数据分析对EPS的阻力、阻尼和回正风格场景化设定,有舒适 、标准 、和运动三种驾驶手感可选 ,为用户提供更多驾驶乐趣。

  在厂家试验场里,我们体验了高速高环路,颠簸路以及麋鹿测试和绕桩测试,结合城市道路试驾,总体来说五菱星辰的底盘是偏舒适的调校,但也保证了一定的驾驶乐趣,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且因为它带三种不同的转向手感以及提供运动模式,在驾驶乐趣上比对手要强不少。

  从研发与试验认证中心出来,我开着五菱星辰走在柳州市的街头。它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变速箱,两者结合在市区道路行驶相当平顺,即使是红绿灯起步也不会有让人不适的顿挫。来到快速路,深踩油门,250N·m的扭矩中途提速的能力对于一款10万元内的SUV来说,还是不错的。

  星辰的风噪控制得也挺好,前挡风玻璃两侧增加胶条,车辆气流顺畅,有效降低风阻和风噪。

  五菱星辰是五菱品牌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倾注了五菱人很多的心血,把一款车的价格控制在10万元以内又得拥有超越同级的竞争力,说实话真的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因为它不能通过堆料的形式来增加竞争力,只能通过不断优化自身来增强自己的实力。说实话,通过一天对五菱星辰深入的了解,它能上市两个月销量破2.5万台,确实很有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